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Puffin

Puffin

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Google Chrome 無法播放本機Flash FLVPlayback.source所指定的mp4

Google Chrome 無法播放本機Flash FLVPlayback.source所指定的mp4
(印象中好想原本可以播哦!!!)

Flash FLVPlayback 於(pc)本機播放外部MP4影音功能, 在IE、FF、Safari、Opera瀏覽器都正常;唯獨 Google Chrome 雖然已經載入Flash播放介面,但無法播放所指向的Mp4。

之後經由Web Server ->>  http://localhost/ , 果然能播放。這大概與parent、top之於Chrome是同樣的問題 吧!!!

把 『MS Word 日文假名注音』貼入Flash仍能維持格式的方法


A. 選取並拷貝含有平假名注音的日文段落
B. 到ppt頁面, 右鍵選單/貼上選項/圖片 - 就貼進了ppt頁面
C. 選取貼進ppt的物件, 右鍵選單/另存成圖片/Windows增強型中繼檔(*.emf)
D. 將emf檔拖進Flash頁面, 或Flash匯入至舞台或匯入至元件庫(檔案過濾器選「所有檔案(*.*)」)
E. 日文(含平假名注音)的字型與排版資訊皆能維持,處於可編輯狀態 - 由許多打散的文字欄組成. 若將之群組後在Trasform面板鍵入放大倍數,縮放到所要大小,版面仍能維持相對位置.
F. 有時,Word中,文字字碼或其它資訊等一併帶入Flash,可能造成Publish之後,產生顯示遲頓問題.
G. 解決方法-->換字型:全選, 在屬性面板換字型, 如Arial Unicode MS, 可處理F的問題.

(MS Word 2010、MS Powerpoint 2010、Flash CS5.5)

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Flash Player 說明 | 版本說明 | Flash Player 11.3 AIR 3.3